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愛心樹遍人間_20150315

「種樹最重要的是帶動人們對他人、對小生命及環境關心,並真實努力;
 這股力量帶動起來,是很不可思議的!」


那天天空好晴朗~ 
苗栗三灣的山頭,集聚著一群人,帶著3千棵樹苗,
用生命與熱情,實踐 上師的教誡。
年輕活力的青少年班同學,用力地鏟土,
想為大地、小生命盡一份心力。
用心種樹、綁繩、提水、澆水,
 祈願小樹苗快快長,幫我一起妝點世界
把樹種下去,大地不會土石流,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空氣讓我們呼吸。
今天我很開心,因為幾十年後,山坡上就會有很多棵大樹了。(小低 陳妍安)
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挖土、種樹,真有趣。
想到以後樹長大了,地球就變漂亮了,真高興!(讚誦班 馮呈恩)
種樹要一直挖土,雖然會累,但是很開心。
看到整座山上一棵一棵被大家種下的樹苗,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他們。(小中班 劉邦靖)
我希望以後可以多種樹,讓地球上每個都方都圍綠絲巾。
我要隨手關電源、環保再利用,愛護地球。(小低班 游善鈜)
深深隨喜團體的師兄姐們分工合作。非常讚嘆!
自己與小孩才種完幾棵,抬頭一看,滿山原本土黃色的泥土狀貌,已經煥然一新成為綠綠的樹苗和竹竿。
想到再過幾年,地球又多了一片綠意盎然的山頭,心中充滿喜悅。(家成班 張秋雅)

跟著一群好友一起種樹、一起把荒野變樂園,雖然又熱又渴又累,但內心好歡喜!
期望每年都有機會帶著家人、朋友、同事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!感恩師長感恩同行善友!(家成班 許美容)

Share this post
  • Share to Facebook
  • Share to Twitter
  • Share to Google+
  • Share to Stumble Upon
  • Share to Evernote
  • Share to Blogger
  • Share to Email
  • Share to Yahoo Messenger
  • More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